只因為在網路上看見

拷龍穴的照射光線有多美

像這樣

有如我在泰國鬼片裡會看到的場景

就決定

此次泰國行

我要去拷龍穴!!!

(鶴拳-赫赫赫赫赫赫)

再因為

我實在是沒有時間去爬文找交通資訊

加上先前已訂了kkday的行程

於是

就決定是你了!

用kkday結束這個回合

(蓋牌)

 

我訂的行程

↓↓↓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7356

 

雖然已經去了泰國拿摸多次

但是

我始終尚未踏上華欣

真是很羞愧的無地自容

身為泰國人,卻從未去過華欣

這不就像是身為台灣人,然後沒去過墾丁一樣嗎?!

(os:哪一條法律規定台灣人要去墾丁?)

(答:刑法第三千一百零八條  滿五歲當年尚未踏足墾丁者,秋後統一處決)

 

就這麼剛好

這個行程的最後結束在華欣

正好一了我要去華欣的心願

也就是說 當行程在華欣結束的那一剎那

我就會因為心願已了而化成一縷輕煙,消失在這飄渺的宇宙間

 

霸特,又一個考驗來了

說到華欣

鄉巴佬我很想去華欣的周末夜市-Cicada 蟬鳴週末創意市集

霸特再霸特

這一次去泰國一個禮拜

周末的行程皆已底定,無法更改

所以

我只能忍痛!

忍痛放棄Cicada 蟬鳴週末創意市集!

Cicada 蟬鳴週末創意市集!

你等我!

等我!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在那燈火闌珊處找到你!!!

(拭去人中的牽絲鼻涕)

 

ok

這一團,為八人成團

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我才收到成團的訊息

但是!

這一次!

哼!

您杯學聰明了!

已經打算,如果不成團的話

我就

我就

.

.

.

.

.

.

.

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行程可以參加的

阿不然勒?!

難不成要任性的衝動搭機返台膩

 

九在出發前一天

我收到了成團通知電郵

當晚

就在飯店房間狂放排炮慶祝

劈哩啪啦的好熱鬧壓~

 

and 電郵裡有請團員先下載bubboe這個app

待出發當天,導遊會給我們密碼

登入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天的行程細節之類的

好像也可以用這個app跟導遊聯絡

 

出發這一天

一樣早早起床

這一次,我們決定先到飯店隔壁的麥當勞吃早餐

然後再到集合點

集合地點在

BTS Asok 阿索克站和 MRT 地鐵 Sukhumvit 蘇坤蔚站,十字路口旁 Exchange Tower 大樓的星巴克前

想說這一站很近

怎麼樣都不會遲到

想不到

這一個簡單的無知念頭

差點鑄下大錯

 

一切

都要從麥當勞開始說起

航海王系列

可以直接用買的買一套,好像一千多塊

我熱愛自助點餐

可以思考多久就思考多久

不像是靠櫃去點

我的猶豫都要讓店員微笑的嘴角氣得滲出血來

而且自助點餐有中文版

要不要那麼貼心鵝~~~

但是咖啡的中文名令我很不解

熱美式叫做龍黑咖啡

難不成是是龍五所產的咖啡?!

然後冰美式叫做冰長黑

WHAT?!

黑人問號阿!

咖啡就咖啡

是在長什麼鵝!!

我真的蠻喜歡麥當勞的早餐

每個禮拜六上課,我都盡量趕在十點半以前滑壘進麥當勞去點早餐

還記得有一回

當我還在排隊時,眼睜睜看著上方的面板快速地轉換成黑色的漢堡跟炸雞

當下的錯愕讓我差點都昏厥過去

但是

我還是厚著臉皮問店員:請問還有豬肉滿福堡嗎?

就在等他回答的那幾秒鐘,真的有如一年般的漫長

最後,他微笑著說:有喔!

ya!!!

阿母!

挖不用吃妳寄的鐵牛運功散阿,挖有豬肉滿福堡啦!

這樣的喜悅與興奮,讓我差點在原地灑花劈腿大迴旋的旋轉720圈

 

好的

回歸正題

當我們悠哉的吃完早餐之後

突然間

我感到

腹部的位置傳來一陣陣的劇痛

馬上

我就跟先生說:欸,我肚子劇痛

先生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後,平淡的說:去吧

再馬上

我以身騎白馬過三關的速度飆回飯店去如廁

肚子劇痛+時間壓力

這樣的如廁真的如坐針氈

安靜的房間裡

仿佛我都聽見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著

因為

不能遲到

不能遲到

不能遲到

乾!

拉個史要不要這麼逼人!

 

------場景一跳就來到阿索克捷運站-----

一走出捷運站

先生就開始谷歌 Exchange Tower 底叨位

話說阿索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是

它就位在於幾百條馬路的虎口中

好不容易搞清楚幾號出口,卻看不見Exchange Tower

不行

這種時候

更要冷靜

金城武有說過:世界越快,心則慢

果真帥哥說的話都是對的

就在一個轉彎

Exchange Tower 出!現!了!

遠遠的,我們就看見星巴克的招牌

直到這個時候,我跟先生才敢放慢腳步

慢慢的走向終點

(直視眼前終點那一道光!)

只可惜

生命裡的意想不到

就是真的讓你想都想不到!!!!!

想不到我們方才看見的星巴克招牌

它真的就只是招牌!

招牌!

招牌!

就only扛棒而已!

並沒有看見星巴克本人!

當下

我還真是有點慌了

因為距離集合時間越來越近

再回想起前一天的北碧之旅

還真的不等遲到的人就發車!

於是

我們又開始加快腳步,大約是哪吒風火輪那樣的快速轉動

直接就殺到Exchange Tower裡頭

冷汗已經澆熄我所有的理智

當我的視線看見一位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 or 警衛

whatever他是什麼

我直接就衝到他面前問:where is starbucks?

不曉得當時的我是否有嘴角抽蓄+目露血光與凶光

那位阿弟阿很快的就為我們指出方向

下一秒

我跟先生再次啟動風火輪,向星巴克滾去

沿途我還有記得要留下麵包屑

就怕到時候沒有找著星巴克

我還可以沿路回頭來找他興師問罪

就是一個明明自己沒有方向感還硬要牽拖的概念

風火輪滾沒兩分鐘

星巴克就閃亮亮的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感動!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當下離集合時間只剩十分鐘左右

乾!

真的是很驚險!

踏出星巴克大門,就看見導遊舉牌子在等人

呼~~~

真的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就像是放氣中的汽球一樣

鬆懈到我都要雙腳離地咻咻咻的飛了起來

畢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

只要一個轉錯彎或轉錯邊,一切就跟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

怎麼回頭都找不著了阿~~~~~~

如果今天我們真的遲到

那我也只能認了

但是

往後

我要如何跟他人說

我因為肚子痛去拉史而遲到沒去拷龍穴

天啊~~~

好丟臉阿~~

(掩面跑走)

 

文章寫到這,才發現已經落落長一篇

所以

只好分成上下兩篇了

真正的遊記

就從下一篇開始吧

 

 

 

這一次的經驗告訴我

謹記:以後要提早半個小時起床預留如廁時間

over

(關閉對講機)

 

 

 

arrow
arrow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