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是一位非常念舊的人

所以,每次去泰國

必去吃我思思念念的餐廳!!!!!

首先

最讓我魂牽夢縈的就是

魚!頭!爐!

(現在光用想的都餓)

 

而我每次去的,都是central world裡面那一家

因為

我們每次都是住central world對面的arnoma hotel

基於地利之便,central world是我們用餐的好地方

摩西分海之

右邊central world,左邊arnoma hotel

飯店一切克印完

我立馬不顧一切的奔向魚頭爐!

(背景音樂:心湄姐的狂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X_s9XHpYA

(從第55秒開始的副歌部分)

 一~路~狂~奔~不~回~頭~  

 

天阿!

我實在是太懷念生蝦!生蝦!生蝦!

生蝦阿~~~~~~~

(京劇般的甩髮吶喊)

 

魚頭爐餐廳登場

完全急著進去,沒有拍到門口,直接從餐桌開始

蝦餅

店裡有販售一整包的

因為太想念,當下覺得自己泰奶可以連喝八杯還不會吐出來!

生蝦

本人登場了!!!!!!

↓↓↓

官網照片

(一定要用官網照片來證明它的美貌)

吃下第一尾,我已老淚縱橫~

為什麼?

為什麼相隔那麼多年

您依舊不失美味呢?!!!!

而且一上桌就忙著掃盤,差點忘了留下它的美麗倩影

吃這盤生蝦有兩個大重點:

1.一定要配蒜頭

2.一定要沾醬

if 少了這兩個步驟

生蝦的人生就會因為您的疏忽而不完整

接著

夾進嘴裡之後

請切記

一定要!

一定要!

一下 一下 一下的慢慢咀嚼~

然後,您就會品嚐到

蝦子與蒜頭與沾醬的華麗組合形成以下的化學作用

舌頭的辣+口腔的酸+喉嚨的鹹

如此綜合起來的滋味,米其林一萬顆星都難以形容它的詭異美味

真是

太!好!吃!啦!

ps.蝦子蠻肥的,只是照片看不出來

 

next

泰式蚵仔煎

沾醬與台灣蚵仔煎相似

這一盤蚵仔大顆 新鮮 密度高高高高高高!

裹粉不厚重 恰到好處的黏稠度!

 

婀娜多姿扭捏作態炸蝦

這形狀極其詭異的炸蝦

讓我不斷的向我先生詢問:這是怎麼搞出來的?

想必這名廚師應該有去過中華廚藝訓練學院

而且跟唐牛一樣是第一名畢業

這四隻婀娜多姿的蝦子

中間捲曲部分還夾有起司,跟蝦身很對味

蝦頭的部位也已經處理過,是沒有殼的

如果愛吃蝦頭的人,可以非常迅速的就吞噬它們

 

黯然消魂的好鹹蟹肉炒飯

吃這個炒飯

有個武林傳說中的秘訣就是

必加右下角那小盤看似不起眼的沾醬!

如果單吃,也是可以

但是,如果加了沾醬

可以提升炒飯的口感層次

再配一口大黃瓜片

每咬一下,都有如來到天堂般的頂級享受

(拍桌叫好!)

 

一看就知道是烤魷魚

只有兩個字:新鮮

所以:它很輕甜

然後:很快就掃盤

(擦去嘴邊的口水)

 

以上

我們兩個就已經吃超飽

因為它份量都蠻多的

而且蝦子每一隻都不是細漢ㄟ

 

 

 

其實我每次來

點的菜色都差不多

它也始終沒有走味

這家餐廳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

離我住的飯店很近

喂!不是啦!

而是它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簡單

(like生蝦有沒有,根本不需要任何烹飪技巧阿!)

怎麼這麼簡單的東西卻可以如此好吃呢?!

(向老天爺發出電郵詢問)

 

我真的好愛魚頭爐

愛到想要每天照三餐來吃,吃到離開泰國為止

疑?

可能嗎?

想也知道這也是說說而已

泰國美食何其多,我怎麼能只專一一個,這樣對其它人太不公平了

疑?

誰?誰?

其他人是誰?

 

再其實

魚頭爐招牌似乎是火鍋

霸特,天氣真的太熱

我實在無法把火鍋點下去就是了

怎麼樣?!

我就是任性不點火鍋怎麼樣!


 

 

最後

獻上魚頭爐官網

http://www.huaplachongnonsea.com

 

ps.魚頭爐最讓我無法理解的就是,中式泰菜,但是店內卻是撥放西洋流行音樂like凱蒂貝瑞,非常之跳痛

arrow
arrow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