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發現這間甜點店

完全就是誤打誤撞的一個巧合

起因為

有一天晚上,當我們逛完暹羅廣場

經過某間店,發現竟然排隊排到外頭來了

再仔細一瞧,是間甜點店

而且有賣很像雪花冰的東西

於是,我們就進到店內瞧一瞧

一瞧

就知道,如果想吃

絕對等到天荒地老

於是乎,只好記下店名 after you,然後放棄

 

殊不知,隔天

看見同在泰國的友人在central world打卡吃甜點

店家正是 after you

而central world正好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對面

就在離開曼谷那一天

我們明明才吃完海鮮,已經飽到天靈蓋

卻硬是要去after you嘗鮮

似乎是新上市的山竹口味

比我還要高的珍奶

大胃王冠軍的小林應該十分鐘內就喝完

ya,it's 榴槤冰

店內高朋滿座

幸好不用排隊,不然我應該會放棄 again

點餐櫃檯everymoment都是人

以下

櫃台販賣各式各樣可愛的要命,但是價錢不合理的不便宜的伴手禮

腦波不夠強的人,很容易手滑

就是進來吃一碗冰,結果花了好幾千銖

然後事後驚醒希望只是黃粱一夢

再切克一下錢包,發現還真的是生米煮成熟飯惹

不管它好不好吃

看在它長的可愛的份上

就很想失去理智買一個來珍藏

這個一百銖

我猜打開之後,裡面的東西只有指甲片大小

就坐

曼谷處處是珍奶

幾乎要讓人覺得是身在台灣

想必老外應該已經認為,珍奶是泰國名產

非常好奇grab如何外送冰品

推著一整台冰箱去送?

不然以曼谷的天氣,一定出店門口就融光了阿

我們的座位就在菜口旁

就算我不想偷看店員

我也一定會跟他們不停的四目相交

點餐

放眼望去

菜單是一片琳瑯滿目的可愛品項

這對於平常根本不吃甜點的我來說

完全陷入點餐障礙

打起精神

再避開假睫毛的揉一揉雙眼

努力的聚精會神一看

店家很貼心的有貼上 must try 的字眼!

想來,應該是每個來點餐的客人

如果不是跟我一樣平常不吃甜食,只是來跟風打卡一下所以有點餐障礙

要不然一定是,在櫃檯不停喊著卡哇伊然後不下單的美少女

為了節省彼此的時間

直接就告訴你必點是什麼

就像是去買可不可我必點太妃紅茶一樣的簡單

ok

既然我是來吃冰的

那就點個must try的草莓吧

只是,一想到那甜膩膩的口感

我忍不住手滑加點了一杯105銖的黑咖啡

天阿!

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竟然會吃一碗265泰銖的冰

265,我都可以吃兩個胖哥的雞腿飯再加兩杯清心了

嘎逼率先登場

ps.泰國最讓我不適應的一點,就是,要在泰國喝到熱的飲料,真的很難

(所以我每天都去麥當勞報到)

是不是整個都很可愛有沒有

但是

您們知道嗎

這杯咖啡

只有我一個拳頭的大小

然後要105元

是不是給他很貴有沒有

而且

杯子如此這般的淺

就如同我先生的見識一般的淺

哀鵝~~

淺的可怕唷~

期待許久的must try!

終於登場!

赫!!!

安娘為~~

整個就是360度拍照完全零死角的草莓冰網美女神阿!!!

好想清空一條路讓它下來走台步喔!!!!!!

可惡!

還長的那麼白皙

真是令人森七七!

就算不吃,點來看也賞心悅目阿!

疑?是有錢沒地方花膩!

當然要立馬開吃阿!

底部是蛋糕

其實第一下挖下去

整個就已經猶如命案現場般的雪花紛飛

因為

這一碗冰很小,小到我不敢直視

所以怎麼挖都是瘋狂掉屑

至於它本人有多小

就是,只有比我拳頭再大一些而已

再次recall各位的記憶

這一碗要價265泰銖

再ps一下,泰銖跟台幣約莫等值

另一個賣點

下降頭~~~~~

噢,不是

是淋醬秀

命案現場的兇手本人

好der~

鄉巴佬的 after you 初體驗就這麼結束了

回台後,與同事分享了此趟驚奇體驗之後

同事語重心長的教導我:它們家有名的是蜜糖吐司(句點)

蛤?

蝦毀?

蜜糖吐司

那我去吃冰?

是在吃幾點的膩?!

好吧,就算他們家有全世界最好吃的蜜糖吐司

我應該還是無感

因為甜點這種東西

光用看的,我都覺得食不下嚥

 

 

結論

1.冰好不好吃?

我真心認為

士林夜市的辛發亭一碗可以賣500新台幣

不!

一千!

是一千!

賣500有辱國格!

賣一千剛剛好而已阿!

(怒折東亞病夫的招牌)

 

2.咖啡好不好喝?

(沉思.......)

在泰國,只要是有熱飲,對我來說

都是人間美味!

 

最後

以中國人無三不成禮的好教養

我給after you三個好

 

好看

好小

好貴

 

 

 

 

最後的最後,獻上after you官網

https://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en/

arrow
arrow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