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晚上

當我在煩惱著今天要吃啥的時候

突然讓我搜尋到

新莊羊肉榮

身為一個羊肉愛好者

勇於嘗百羊肉是一定要的

(翻閱本草綱目查新莊羊肉榮評價)

 

今天與先生抵達目的地時約莫中午12點

現場已經可以說快要山人海人了

店面不大

內用很幽默,自己爽坐哪裡就坐哪裡,不會有人管你

上菜會叫號碼自己認領

   

ㄧ踏進店門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先殺到櫃檯點餐!

因為

不管您是要內用或外帶 

or 想蹲在門口吃或是邊騎車邊吃

都請先去排隊點餐

菜單

就只有這幾樣

炸雞腿

沒有!

雞排

沒有!

紅燒獅子頭

也一樣沒有!

雖然是間傳統老店

但是卻很走在時代尖端

因為點餐是用POS系統在點餐來著

 

帶賠錢貨出門就是這樣

會被吃垮是真的

出菜速度很快

過一會,店員就會喊號碼上菜

這裡有個小tips教學

就是如果你真的很餓

真的是餓到下一秒就會昏倒那種

那不論店員喊幾號

你就是舉手就對了

勇敢的給他舉起來舉起來!

罷特

很有可能

店員會報警把你抓走便是

請自行拿捏是否要嘗試以身試法

 

上菜囉~

 (整個餓到沒有任何拍照技巧可言)

(一個混亂中分很開的美感)

 

旁邊有 for free 的九層塔

 

羊肉飯 +筍子貢丸湯

炒羊肉

毫毫粗阿!!!

難道說此店的廚師!

小當家!

4 你?!

登登~登~登~登~~登登~

(小當家背景音樂請下)

 

 超級下飯!!!

羊肉算薄片的那種

然後調味料蒜 辣椒 蔥

OVER

   

 

  

and 空心菜是我愛的炒法

就是吃的到蒜頭

然後菜要u嫩u脆

太美味了~

覺得今晚做夢都會夢到空心菜小姐

但,荷包蛋如果是半熟蛋的話

就太完美惹~

 

最後

最大的重點來了!

吃羊肉榮的終極秘辛就是!

以下這個蒜頭!

   

   

 

不論你是把它加到白飯上

  

或是加到羊肉上

 

整個美味再往上加個兩萬八千分阿!!!!!

(滿分是100)

這個蒜頭一樣要給他下小當家的音樂!!!

登登~登~登~登~~登登~

(邊唱邊撕下廚師手臂上的臂章)

 

容我將它取名為「黯然銷魂蒜」

蒜蒜蒜蒜蒜(聲音由大到小逐漸淡出)

這蒜頭,實在是太百搭了!

下次,叫先生加到珍奶或蛋糕或巧克力裡面試試看!

基於真愛

先生一定會願意為我而嘗試的

(握拳)

  

掃盤

Clearn

先生本來意猶未盡的想把盤子拿起來舔

但是被我阻止了

出門在外,還是不要把在家裡的壞習慣表現出來比較好

(這樣會透露出我是訓狗師這個秘密)

 

這家店之後會繼續再來

只是

店家營業時間很有趣

早上6:30到下午3:00

是的

您沒看錯,不用揉眼睛

堂堂一家羊肉飯是從早餐開始

整個比麥當勞早餐還要早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方式:沒有

因為此店離輔大有點距離,走路我覺得蠻遠的

如果真的要走

那就是輔大大門對面那條大馬路一直直走

走到富基海鮮餐廳那個紅綠燈右轉

然後再繼續直走

店家就會出現在左手邊

整個要走粉遠內~

而且,此店附近用肉眼看去似乎也沒有公車

而且,周圍好像也不好停車

所以,不方便過來的大家,就不要來囉~

外縣市的朋友,也不需要特地舟車勞頓來一遭喔~

如此一來,我以後去才不用排隊阿!

忍不住想稱讚自己為計畫通!

(推眼鏡)


但事實上,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做計程車 or 烏伯

想來的朋友要小心注意

因為

您只要來過一次

以後會一直想再來阿!

小心喔~

 

「新莊羊肉榮」很樸實很簡單

真誠的很美味

 

評分:

 

 

 

  

 

 

arrow
arrow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