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半夜醒來

本人非常想尿尿,但是又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下床

只是此時離的有點遠的枕邊人已經呼呼大睡

我先是低聲呼喊他的名字,只見他依然不動如山的背對我繼續打呼

於是我逐漸加大音量,大到隔壁床的應該都醒來了那種

而且我還大力的拍打我的病床床沿想製造噪音吵醒他

但那人依然自我的繼續沉睡,相信連睡美人都無法與他匹敵

even找再厲害的王子來都一樣無法喚醒他

我心灰意冷的想還是等護士有進來幫我換點滴的時候再說吧!

-----------------------------------

術後一直都無法洗澡,因為要保持傷口乾燥

(盲腸炎開刀SOP為:如果有時間、有體力請一定先洗澡、洗頭)

祖維哥只好幫我擦澡,我請他將毛巾用熱水洗一洗幫我擦

他整個嫌麻煩說用濕紙巾就好,結果濕紙巾擦完我冷的皮皮挫

其實我住院根本就是讓他實行他的復仇計畫吧!

----------------------------------------

住院期間就是每天努力走路走遠一點

感覺自己復原的會比較快

話說,當我第一次挑戰走出病房

祖維哥幫我掛好點滴架(點滴架非常高,應該有180公分吧)

當我右手抓著點滴架不畏風雨、眼神充滿堅定、心中充滿信心的準備出發時

祖維哥在我旁邊看了看我後說:「妳這樣好像唐三藏要去取經喔!」

我心中當下立馬翻了他八萬個白眼然後說:「是阿!豬八戒我們出發吧!」

於是我就每天在豬八戒的陪伴下在同一樓層走來走去繞圈圈取經

----------------------------------

每天醫生都會來巡房

潘媽媽也每天都會來巡房,其實是幫我們二位送便當

終於在術後第3天,醫生說我隔天可以出院了

當下感覺心裡射進了春天的第一道陽光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了了了了!!!

出院前一天,還到樓下髮廊洗了個頭,再不洗頭我覺得真的要生蝨母了

只是出院前我還有個有如天險般的難關要過

那就是,拔引流管!

一開始醫生就說出院當天引流管會幫我拔掉

然後我問:「那個洞不用縫嗎?」

醫生:「不用阿!它會自己慢慢癒合。」

再次 OH MY GODDDDDD!!!

醫生你真要讓我開著兩著洞在路上走來走去?!那畫面我光想就覺得自己在拍電影阿!而且絕對是拍鬼片!

然後豬隊友依然以超乎常人的智商對我說:「唉鵝!這樣妳喝水會不會從洞裡流出來阿?!」

我如果不是懷著感恩的心謝謝豬隊友幾天來的細心照料,我一定會報警抓他對我精神虐待

很快的就來到我滿心期待出院當日

一切都整理好之後,我就在病房靜待拔引流管手的到來

在吵雜聲中,我仍能清楚的聽見有人推車朝我這裡來的聲響

果真那台推車扣露扣露的轉彎進我病房了

然後,有個護士說:「要換藥囉!」

來了!再怎麼逃避這一刻還是到來了!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祖維哥就站在我左手邊

我問護士:「拔引流管會痛嗎?」

人很好的護士說:「妳會很怕痛嗎?」

我用非常堅定的語氣說:「會!」

好人護士說:「娃!那怎麼辦?!這會有一點痛耶!」

三小!通常護士不是都會安慰我嗎?!

一點痛她們都說不會,那她說「有一點痛」不就等於會很痛嗎?!

好想問她拔這個可以打麻醉嗎?!

好吧!想想反正我也不可能掛著這兩顆手榴彈一輩子

待我調整好呼吸一切就緒,抓著祖維哥的手

先是清楚地感覺到護士先把那縫線給拆了

然後,她以極快的速度咻咻咻的抽出右邊的引流管

那種感覺不是痛,而是很噁心

接下來護士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咻咻咻的抽出靠近恥骨那條引流管

只是,這一條很長

本人可以非常清楚的感受到很像一條很長很長很長的蚯蚓快速的竄出我的肚子!

天啊!這個經驗實在太永生難忘了阿!!!

簡直比中樂透還要難忘,雖然我也沒有中過樂透

待護士離開病房後,我問祖維哥有什麼感想(遞麥克風)

他說第二條真的很長

然後再說:「那護士好像做水電的喔!抽超快!」

豬隊友終於有講到重點的時候了,形容的非常之貼切

拔完引流管之後覺得自己人生也算經歷過大風大浪了(看向遠方)

從周六晚間的急診,我竟然就這樣一路待到周四才離開

這峰迴路轉的劇情實在太驚人也太精彩了!

如果拍成電影,各位一定要買票進場支持

--------------------------------------

出院後回娘家給潘媽媽照顧了一個禮拜

每天就是過著使喚潘媽媽做東做西的日子,有媽的孩子簡直就是塊瑰寶

返家後傷口還是要持續換藥,因為潘媽媽完全不敢看

於是都是祖維哥協助我換藥

當我第一次換藥時,撕開那兩個洞的紗布我真是不敢多看一眼

我問祖維哥情況如何

他看了看之後用很厭惡的表情跟語氣說:「噢!好噁心喔!好像可以插一隻吸管進去那樣!」

excuse me!我說這位先生你沒事插吸管幹啥呢你?!

雖然豬隊友總是說一些不中聽的話,但還是真心感謝他的陪伴與照料

-------------------------------------------

盲腸它是病,痛起來也真的會要人命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感謝地讓我手術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潘潘 的頭像
    潘潘

    282862682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